寶島梅林

WHAT'S NEW 最新消息

台南伴手禮烏梅汁:傳承古早風味的寶藏

台南,位於台灣的南部,是一個充滿傳統和文化底蘊的城市。這座城市以其悠久的歷史和美食聞名,而當談及伴手禮時,烏梅汁無疑是一個不可或缺的選擇。這個來自台南的特色伴手禮,以其獨特的外觀、口感和風味,吸引了眾多遊客和美食愛好者。烏梅汁,正如其名,呈現深邃的黑色,彷彿夜空中的繁星。每一瓶都充滿了神秘感,使人不由自主地想要一試究竟。這些小瓶子通常包裝精美,帶有台南獨特的風格,經常成為旅行者帶回家的珍藏品。烏梅汁的外觀讓人充滿期待,期待品味它的獨特口感。

寶島梅林烏梅汁-已投保產品責任險

寶島梅林烏梅汁(濃縮原汁)-已投保產品責任險最高保額1,000萬元

寶島梅林烏梅汁-食品業者登錄字號

寶島梅林烏梅汁:已經辦理完成 臺南市政府衛生局-食品業者登錄

人氣台灣伴手禮登場-寶島梅林烏梅汁(濃縮原汁)

台灣美食大陸聞香而來!台海兩岸通力合作,台商將台灣小吃、伴手禮、文創原汁原味搬到大陸廈門漳州,請出在台灣設計南投寶島時代村、台南六福村、高雄駁二文創特區的設計師,將台灣經驗在大陸打造台灣味的文創、美食的商業街區,業者積極來台中招商,鎖定太陽餅、鳳梨酥等業者進駐。台灣伴手禮

解渴補身-烏梅的營養

烏梅是鹹性食品,因為它含有大量有機酸,經腸壁吸收後會很快轉變成鹹性物質。烏梅含有兒茶素。

烏梅汁-盛夏消暑聖品冬天熱飲補身

美食文章: 夏天時,喝"冰的"烏梅汁,既營養又透心涼。氣味芬芳,口感酸甜可人,煩躁時可多喝,還有生津止渴之功效。冬天時,喝"熱的"烏梅汁,既暖身又暖心。

寶島梅林烏梅汁(濃縮原汁)-台灣伴手禮禮盒

寶島梅林烏梅汁濃縮原汁-台灣伴手禮禮盒烏梅:含有豐富的维生素B2,鉀、鎂、錳、磷等,烏梅是鹹性食品,因為它含有大量有機酸,經腸壁吸收後會很快轉變成鹹性物質。

寶島梅林烏梅汁(濃縮原汁)也可以當作食材的調味料

寶島梅林烏梅汁(濃縮原汁)也可以當作食材的調味料,讓你的紅燒魚.滷味.滷豬腳,與眾不同,更添美味.

寶島梅林烏梅汁的原料;烏梅通過SGS檢驗合格.

寶島梅林烏梅汁(濃縮原汁)的原料;烏梅通過SGS檢驗合格.寶島梅林與您一齊為食品安全把關.

TOP